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Mother's Da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jpg

While my Site is Being Translated to English Please See Some of my Services Here:

Traditional Feng Shui Master: With over 3 decades of formal eduaction and experience I am able to provide Feng Shui consulting to commercial (business) Fengshui, Home FengShui, Outdoor FengShui (the Emperor's Walk), Personal Guidance and assistance in determining if a new real estate decision has the fundamental elements for happiness and success.

Most all of my clients are happy to report that they have experienced dramatic success as a result of the fundamental principles I have instructed them on. My education and practice as a licensed Chinese Architect and my work on many large municiple projects in China has given me a depth of experince not often found amongst Feng Shui practioners.

Practic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roughout the world has allowed me a breadth of vision that I hope will benefit my clients directly.

Thursday, July 3, 2008

E.子平八字、紫微斗数预测

《時 運 賦》
北宋宰相。呂蒙正  

時也,命也,運也!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靈雞有翼,飛不如鴨。
馬有千里之程,無人不能自往。
人有凌雲之志,非運不能騰達。
文章蓋世,孔子尚困於陳邦;
武略超群,太公垂釣於渭水。
盜跖年長,不是善良之輩;
顏回命短,實非兇惡之徒。
堯、舜至聖,卻生不肖之子;
瞽叟頑呆,反生大聖之兒。
張良原是布衣,蕭何稱謂縣吏。
晏子身無五尺,封為齊國首相;
孔明臥居草盧,能作蜀漢軍師。
韓信無縛雞之力,封為漢朝大將;
馮唐有安邦之志,到老半官無封。
李廣有射虎之威,終身不第。
楚王雖雄,難免烏江自刎;
漢王雖弱,卻有江山萬里。
滿腹經綸,白髮不第。
才疏學淺,少年登科。
有先富而後貧,有先貧而後富。
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
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
天不得時,日月無光。
地不得時,草木不長。
水不得時,風浪不平。
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昔時也,
余在洛陽,
日投僧院,夜宿寒窯;
布衣不能遮其體,淡粥不能充其飢;
上人憎,下人厭,皆言:『余之賤也!』
余曰:『非吾賤也!乃時也,運也,命也!』
余及第登科,
官至極品,位列三公;
有撻百僚之杖,有斬鄙吝之劍;
出則壯士執鞭,入則佳人捧袂;
思衣則有綾羅錦緞,思食則有山珍海味;
上人寵,下人擁,人皆仰慕,言:『余之貴也!』
余曰:『非吾貴也!乃時也,運也,命也!』
蓋,人生在世,
富貴不能移,貧賤不可欺;
此乃天地循環,終而復始者也!

:人生在世,潮涨潮落,事事无常。十年流水,百年沧桑。如此佳文,献上共赏。勉人勉己,日日三省!

八字与紫微
中国人常讲: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由此可见,在看阴宅阳宅风水、做善事、刻苦读书的同时,也要知道自己命和运的盛衰走势。对自己的人生有全方位的预测。包括健康、婚姻、事业、子女等等。知吉知凶,抓紧有利的机会去做应做的事。对于凶事加以防范,趋吉避凶。这样才叫做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四柱预测学、紫微斗数、河洛理数等命理研究是中国文化的精华,是中国人民聪明智慧的结晶。它是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风雨雨、大浪淘沙和历史上无数代预测学家们的不懈努力,反复实践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在信息预测科学上的重大成就。
四柱预测学与紫微斗数是中国传统的命理研究的二大类。古代中国人发明了用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时来解读生命秘码的方法。中国人相信:每个人出生时都带有自己特定的磁场,而宇宙这个大磁场也有它自己独特的运行规律。故命理预测就是探讨一个人的小磁场与宇宙大磁场之间的相互生克制化的关系,以此来预测人的一生。从紫微斗数方面来讲,我们用星象在十二个不同的宫位来解读人生;在四柱预测学中,我们用生日的五行及阴阳来解读人生。双方都建立在渊博、严格而又极其精确的玄学原理之上。紫微斗数是一种非常有趣味的命理科学。但是对于结论,有趣的是,与四柱预测学预测的结果极其一致。尽管四柱预测学运用的方式、方法与紫微斗数是完全不相同的。另一方面来讲,紫微斗数比四柱预测学更生动、有趣、形象。
在紫微斗数中,我们用不同的星落在不同的宫位去解读人生,每颗星都是一个特定能量的代名词。这种能量不是死板的,每颗星都是一个活动的生命体。那星的个性能够影响你的思想和行动。不同的星所带给你要发生的事件是不同的,那就是要看你去如何反应、接受和处理。在这方面,解读紫微斗数是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如何预知未来、改变未来的一种方式。不要对结论太惊奇,中国命理真的是了不起。
人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就要了解自己的命运。命理预测能邦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