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Mother's Da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jpg

While my Site is Being Translated to English Please See Some of my Services Here:

Traditional Feng Shui Master: With over 3 decades of formal eduaction and experience I am able to provide Feng Shui consulting to commercial (business) Fengshui, Home FengShui, Outdoor FengShui (the Emperor's Walk), Personal Guidance and assistance in determining if a new real estate decision has the fundamental elements for happiness and success.

Most all of my clients are happy to report that they have experienced dramatic success as a result of the fundamental principles I have instructed them on. My education and practice as a licensed Chinese Architect and my work on many large municiple projects in China has given me a depth of experince not often found amongst Feng Shui practioners.

Practic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roughout the world has allowed me a breadth of vision that I hope will benefit my clients directly.

Sunday, June 29, 2008

I. 公司、個人命名

常言道:“千秋新字號,万古好名聲"。
名、字、號,不是一個簡單的文字書寫表达。名字可以說是一種最權威、最精煉的信息載体。它是以特定的對象為基礎, 承載著對象的信息,又蘊含著對象的價值觀,通過特別的文字來体現人類個体的特殊性。就人類來講,有了名字,才有了個体的區別,才有了自已,這就是我們講的最傳統的“姓名學"。
時止今日,孩子生下來的第一件大事,全家老少齊動員,挖空心思地為孩子起一個自認為理想的好名字。下面我們來講一下起個好名字的五大標准、六大准則。
五大標准:
新穎:卓尔不群、不落俗套。
典雅:讀之可親、觀之可敬。
含蓄:合乎中正、意境幽深。
響亮:音律美感、悅耳順口。
形美:筆畫勻稱、富有生机。
六大准則:
第一:尊古敬宗、光宗耀祖。
第二:著重道德、建功立業。
第三:吉祥如意、福祿雙全。
第四:消災去病、逢凶化吉。
第五:健康長壽、長命百歲。
第六:識名斷性、男剛女柔。
起名的方法:
第一種:五格數理起名法
是以《易經》的“象數"理論和陰陽五行理論為依據,使由姓名筆畫構成的天格、 地格、 人格、 外格、總格等五格數理關系達到最佳組合,利用數字信息激活人体生物波,使人吐故納新,獲得良好的姓名信息感應。從而對人產生有益的誘導感應作用,化解人生 的災難。
第二種:五行生克起名法
陰陽五行為金、木、水、火、土。當一個人出生之時,其先天時空信息就可以從八字中顯現出來。分析判斷出一個人的五行狀况之后,尤其是日元,就可以遵循 “強者抑之,弱者扶之,缺者補之"的一般原則起名。用名字中的形、意、數理的五行對先天的信息進行調整,從而起到改變命運的目的。
第三種:十二生肖起名法
在中國民間,在些人利用十二生肖属相法給孩子起名.因為該法只考慮了八字的出生年的生肖,沒有全方位考慮出生人的先天五行的旺、衰、喜、忌,所以十二生肖起名法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十二生肖起名法往往与第一種五格數理起名法;第二種五行生克起名法,相互配合使用。
公司命名:
無論你是一家公司、商鋪或是商業品牌,企業的名字即是自身的價值觀,又是對外的形象展示,同時又蘊含著自身財運能量密碼信息。只有出類撥萃、卓爾不群的企業名,才能塑造出企業的良好形象,讓企業動力十足,財源亨通。